close

時間來到....


剛才在寫信給朋友,好久沒有提筆寫信了!
手超酸!!
現在手碰在鍵盤上的感覺好好!!
所以活在資訊發達的這個時代,太便利也是一種不便吶!!

今天大大老闆來視察!
看到他還是非常緊張!
真懷疑我進來這個工作崗位真的有二年多嗎??
唉~
然後大大老闆問我一些問題!
我有點尷尬!
因為我明白我心裡所想的是別的回答!
可是不能直接脫口而出!
因此今天小老闆因為某些事情我講的太白!
還唸我說他教我這麼多次居然還改不過來這心直口快的說話技巧!
我心中非常的os的回他,我真正白的說話方式還不只這樣呢!

不知為何,今天工作都非常沒動力!
然後之前不小心被送出去的公文不知為何到現在都還沒被退回!
是全部過關嗎?
不可能這麼幸運吧!??
不過依照之前有遺失公文的前例經驗!
我到希望那些公文是真的「非常幸運」的全部過關!
不然我實在生不出另一份公文去交差!!

現在1點10分!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這麼晚了~~
看來...明天又是沒精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