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過去


三天的連假結束!
接下來的日子是如何的水深火熱我好像已經有一些底了!
畢竟之前不好好的催老師花錢!
現在就要承擔這樣急急如律令的報帳工作!
真的有一股很深的感觸~~
因為公家的錢雖然很多可是又非常難花!
更別論那種重重關卡的報帳通關!
真搞不懂陳x扁報那些私人名目的發票時到底是怎麼花法的!??
只能說要玩那些很難玩的錢~
不真有些手段還真的不行!
像我就是屬於不會玩這些公家帳的人!!
唉~~~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在這邊的工作性質!
之前大老闆因為別處室想借用工作室而和我談到我的工作主要方向!
所以這些處室要來借用工作室的話,他們已經不在我的業務服務方向內了!
so...大老闆說他要和大大老闆去討論一下工作室的使用方向再決定是否出借!
免得我攬了一堆非工作室的業務瞎忙~
而我那時候聽到時,心中不免一陣os~`
原來老闆你現在才知我的工作範圍在哪裡!
然後今天小老闆又和我說後製的事情可以交給工讀生做!
因為我們有太多事情要忙了!
我的心中又再一陣os...
把自己主要的工作扔給別人,然後做別的事情!?
這不是等於和大老闆互打嘴巴嗎?
然後上星期大老闆連TA的負責工作也扔給我了!
我聽到時沒昏倒真的是阿彌陀佛!
說好聽是這些學生的負責人!
難聽的說是升格當打雜輩的老大而已!
好事沒我!雜事就往我身上堆!
讓我有一種想哭卻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上星期連假足足在家睡了三天!
唯一的收獲就是我終於騎了大黑鐵馬外出夜遊!
雖然只騎了短短30多分鐘!
但是對我這個快進入中年身份的老女人來說...運動量是比畢業回台北後有多了很多...
真的要騎車就是要挑這樣的氣候呀!
也因此收假後的上班日精神好的不得了呀!
再加緊把一些錢算完,給老師蓋章!
準備明天送繳會計室!
現在只差最難搞的那十多萬元的軟體!
本來說今天要打電話的廠商,人又不知飛去哪了!??
真搞不懂老師怎麼都不考慮換一家比較積極的廠商!
每次我聽到那個業務講話我就是一肚子火!
好像都是我去求他買東西一樣!
真他x的!

so.....我要加緊把錢報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