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婚族真是不少....
應該是說...隨著我的年紀增長後...
那是一定會遇到的事情....

終於有同輩的親戚要邁入禮堂了.....
很意外不是嗎?
但是卻是真的.....
大概同輩級的堂姐、哥們...終於是想婚了!
所以要嘛不結...一次就是來二個!!
娘親和我說時...還真真的嚇一跳!

只是..同輩親戚結婚...
代表自己也有點事要做...
嘖..「伴娘」這個名詞和我真是有點不搭...
母親大人和我講的時候...
我還是真的有點給他嚇到!
不會吧...伴娘不是都是叫朋友來當的嗎?
為什麼我也要淪陷....
本來只想第一次是坐在親戚桌...而且還可以坐到比較前面ㄟ..
很難得的說...
因為以往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參加婚禮...
so...都嘛是擠比較後面的桌子!
唉.....今年是我的衰年嗎?
要也今年結束就好了!
為什麼訂婚要訂在新的一年的頭一天!??
希望我的衰運不要有連帶效應.....
我還期望..至少..可不可以好運一點...
帶個男朋友給我吧...

結婚這檔事我不哈啦.....
反正註定單身定了.....
但是好歹也讓我有個交往經驗吧.......
至少..以後也可以驕傲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