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選擇題...
偏偏老天很喜歡出選擇題給我....
二選一...難丫...

今天又去面試了......
第一個面試.....「中廣國樂團」的行政助理...
一開始以為只是名稱剛好叫「中廣」而已...
應該和那個知名的電台沒啥關係...
等到了地點後...
才明白..沒關係中又帶一點關係...
原來以前「中廣國樂團」是中廣的其中一環..
後來好像是獨立出去了..
反正...還是有會有一點關係啦!
因為錄取了還是在那上班囉..
這些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雖然這是行政助理..
但是我覺得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尤其不像一般做行政的..只會純內勤...
而且上班時間彈性大....有時還可以跟樂團出去跑!
這份工作..感覺很好..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不過錢不多...地點又滿遠的!!

第二個面試...
裡我家還滿近的...「西園醫院」....
騎車不到10分鐘..過個橋就到了...
工作內容好像就是病歷的歸檔一些有的沒有的....
也缺櫃台人員...反正以前就做過類似的工作了..
對我來講也是沒差..
這份工作..薪水滿多的又裡家近...
但是..我不太喜歡..
雖然我對輪班制的工作沒什麼多大的感覺!
但是一想到要一直待在醫院...
而且服裝也規定了一些..
想到就有點痛苦....

所以二選一...該是為錢低頭..還是為興趣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