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真的是求個心安的!
不過神明..有時也是很出奇的「準」!!


今天娘親把我拉出去拜拜...
看來她打算用台灣最通俗的習俗..「求神問卜」
來看看我的工作運到底是如何?
so..冒著冷意(不用懷疑..鋒面又來了)
咱們母女倆兒..騎著小銀(我家的另一台小50)出發在板橋也是滿有名的廟去!

到了第一座廟...(因為我們今天連去了2座)
套句我的說法..真是衰運再來!!
因為之前去行天宮時..就是遇到什麼祈福會...這次還是遇到了!
套句我娘的說法..我是太幸運了才會遇到這些「會」!
總之..嗚~`只能純拜拜而已..抽籤..歡迎下次再來!
而且拜的香還比行天宮多!!
人家只有三隻拜透透....
那邊要10幾支...
總之..咱們母女倆就拿著一大串香東拜西拜的....

後來拜完後..才想到我們啥東西都還沒吃!
騎車到之前的板橋前站尋覓午餐...
在那又發現了一座廟(拜的還滿多的~和龍山寺有得比)..
也是很有名的唷!!
so...當然也沒放過啦!
第二次就還好了!
終於沒遇到什麼「會不會」了!
所以也果東拜西拜完...
就求神問卜一番...抽得一支...
「語意不明」的籤!!


「日出便見風雲散,光明清淨照世間,一向前途通大道,萬事清吉保平安」


............................. ←無言中
原本還以為是一個很不錯的籤!
結果一往下看....
「作事 難成」!!
簡直是..天空上打了一道雷下來...
哇咧...是怎樣??
是說我...嗚....註定沒工作嗎???
後來,我和老媽子跑去看完整版的解籤....
看完後..只能講..慢慢等吧!
因為上面的意思說...
我只能努力再努力的找...才會有工作機會!
這.....我要說什麼???
無言吶.....
求了一支有等於沒有的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