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面試也需過三關的!
店長一關、科長一關、董事長.....一關!

面試..大概快成為我主要的事業了吧!
快成為面試達人了說!
什麼面試都遇到過了....
考試、測驗......!
但是第一次面對到過三關的面試!

今天到中和去面試....
是一家日本上市公司..主要是寶寶、寵物寫真館!
在日本有很多分店~很有名!!
在台灣嘛~目前還沒有打出名氣來!
第一家店要在中和開幕!
而我....自己也不知有沒有遞過履歷表!!
就被叫去面試了....

因為是日本上市公司...所以要有日文底子!
我的日本只能說和一年級的小朋友一樣....
程度低到不行!!
一開始以為是叫我們面試來的小姐幫我們做面試的...
結果不是...她說她算是第一家店的店長
人很不錯!!
問我們不少問題(還有另一個和我一樣來面試的人)
還叫我們做日文的基本自我介紹!
另一個面試者比我有基礎多了.....
因為她還有到日本去留學過!
而我...真正算學日文還不到二個月!!
所以~`對於這家公司我是不抱什麼希望了!
雖然是一家上市公司....感覺很不錯!!
而且可以學到滿多東西的...
只是錄取還得去日本受訓二星期.....

接下來還要等他們的科長、董事長回來才要做真正的面試!
oh~~~天呀~原來還是要過三關的唷!
店長面試都快緊張個半死了!
還要面對接下來的2位重量級人物!
瘋掉了!
而且我的日文真的太破了....
什麼日本受訓的..我大概沒機會了!
唉~~~~~老天不要給我一堆不抱希望的公司好唄!!
連那種之前去面試過的公司還在打電話來~
害我還以為是錄取了呢!!
嘖嘖~~~~~~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