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爸生日快樂!


其實今天算是老爸的「農曆」生日!
過慣國曆年輕一輩的我們實在也不太懂為什麼老一輩的人只會過農曆!
不過老媽說是生日就是生日吧!!

之前本來和娘親討論過要怎麼幫老爸慶生!
是打算出去吃飯~~可是不知要吃什麼!!
剛好那時和國中同學出去吃飯,吃了一個可比"上閤屋"價位的餐廳!
不過大家一致覺得還是吃上閤屋卡划算!
so...便拿出這個提議和娘討論!
無奈,事過三日都會有變化了...何況是一個月後!!
so...因為礙於預算有限....本來想自動降級帶老爸去吃一頓迴轉壽司的!
不過老爸也是體諒我工作錢少,而且也不想走遠,想說一家人出去吃碗牛肉麵解決!
可是生日怎麼可以吃牛肉麵解決呢?
因此決定去家內巷口外的「錢都涮涮鍋」吃飯!

之前就有想過去那邊吃了!
好像也是因為老爸的生日,曾經和爸媽三人一起去過!
不過人太多,也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不怎麼佳...
所以我們沒有留下吃飯,而是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因此這間店從他開幕以來我們就沒有來過!
今天算是第一次經驗囉~~~~~`

4人各自點了不同的鍋底!!
不過我和媽二人這邊號稱是「平民鍋」...因為二人都有自動挑便宜的意識!
so...也就自動自發點了不超過二百元的鍋底!
而爸嘛,今天他是壽星,最大...點什麼我都沒有意見!
至於弟,還真的毫不客氣點了我想點的沙朗牛肉....
嗚~~~那是我想點的丫~`出錢的人都這樣節儉了,你到是很大方嘛!!



看他點的不會有所愧究,我也不好拉下臉叫他別點!
只好看他的高級牛肉望塵莫及,比一比在看看我的牛肉...
唉~~誰叫我不更快下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