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夜晚


今天站在窗戶旁時,突然一陣晚風吹過~
覺得超涼爽的!
看看擺在一旁買了一陣子的大黑鐵馬...
心中有一股歉意湧上!
好像自從它入家門後,真正騎過它的次數可以用二手算的出來!
然後,心意一決!
晚餐後把大黑牽出,隨手帶上隨身聽,就這樣騎出門了!

本來我的想法是,這次我要騎上橋,至少先騎到萬華,然後再轉回來!
不過萬一的情形又出現了!
可能是大黑擺一陣子了!
so...輪胎居然沒氣!
oh my god!
然後想了一下行經的路線哪裡可以充氣!
可是想不出來!
因此只好繞到反方向,騎到之前買車的地方!
請老闆幫忙!
充完氣後,想到體育場那邊的路大車又少!
乾脆就直接往前騎了!

乘著晚上的涼風,騎著大黑!
真的非常舒服!
一路上看到不少人也是騎著腳踏車出門!
看來很多人都和我打著一樣的主意吧!??
如果去掉因為之前車輪沒氣,然後死命踏著那沒氣的大黑而累積的疲憊感~~~
我想我可以騎更遠才是!??
不過不行了!
因為腳已經有點無力了!
so...只好往家的方向回去!
雖然騎的時間很短,但是畢竟也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了!
就量力而為吧!
等下次再出門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