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馬風


系滴!
全球流行的鐵馬風也吹到我身上了!
自從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我也來騎個鐵馬去上下班減肥的驚人之語被老娘聽見後~
我的日子變的有點複雜了!
因為老娘一聽後~~除了大表贊同外~還說願意提供贊助!
害我本來脫口而出的話瞬間很難收回去!
這還不打緊!
想說時間一久大概老娘也會忘記!
這樣我就可以混過去了!
但是老娘回外婆家時,居然又幫我繼續宣傳!
本來就很擔心我身材的外婆,居然也成為了贊助商之一!
這下可好了!
不是打發就能了事!!
能不理我家老娘,可是不能不理我的外婆呀!!(我的孝心差別還真大!)
所以這下只好把我的驚人之語化為行動了!
開始上網做功課!!
正好有了這筆資金的注入~
那我也就可以無後顧之憂買好一點的腳踏車了!!

自從驚人之語被我這樣脫口而出到不得不實行的地步之後~
我上網開始找尋我心目中理想的車款!
雖然有資金的注入,但是還是要好好的選擇才行呀!
畢竟資金也是有限制的!!
所以東看西嫌完後~~
我的目標也大致確定了!
那就是DAHON的D7款....



不管是車型還是價位都是在我的理想之中!
而且顏色也是我喜歡的藍色!
就在一切都在我的理想之中~~正想標下它時..
居然...賣光了!
這對我的打擊之大呀!!
後來跑了幾個品牌也是賣光光待補中!
這下可好了!!
沒的買,怎麼辦呢??
就這樣~~日子是拖過一天又一天!
直到老娘受不了的問我是有沒有想買!?
不然要把資金收回了!?
害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是好!?
就在上星期六,正準備出門要去和桂秀會合去拍煙火~~
老娘剛從外婆家回來告訴我一個消息說~
她自己去車行幫我先問了!
剛好去問的車行最近剛進了一批捷安特的車子!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
本來我很猶豫啦!
因為我很喜歡DAHON的車款呀!
不過想想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想不然和她去看看好了!
因此隔天一早我們就到車行去看車了!
到了車行看到老闆把一台黑色的捷安特小折帶了出來~~~
真的還滿喜歡的!
而且車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只是顏色只有黑色和深藍色而已!
沒有其他選擇!!
因此猶豫了一會兒~~~
還是決定把它帶走!!
so......DAHON的d7小藍再見了!!
我的未來就靠這台捷安特大黑了!!




不過這台車比我想像中來的重多了!
果然要輕一點的只能扔大錢了!
目前只能靠資金救助的我不能囉嗦太多!
畢竟雖然在眾多小折中它不是屬於高檔價位卻也不便宜呀!
車子本身加一些有的沒有的配件就讓7張小朋友和我們說再見了耶~~~
要買更好的就只能加油打拼賺大錢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