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盡家財


肖想已久的canon400D...終於入手了!
散盡家財的結果..
帶給我的是無限開心以及傷心的感動!
開心的是我夢想中的相機過了這麼久的期待終於在我手中了!
傷心的是我銀行中的存款轉眼間只剩下沒幾張國父!
真是矛盾吶~~~~~

其實本來沒打算這麼早買的!
原以為會在生日才入手的400D..提早在我手中把玩..我自己也很意外!
原因就是害人不淺的資訊展!
本來是打算去看看而已...
順便看一下有什麼好康可以a...
所以好不容易湊齊「資訊展參觀團」...我、q、辛庫、q妹四人..
打著只能a東西不買東西的準備浩浩蕩蕩的前往資訊展的場地...世貿一館!
果然是人山人海吶~~~~`
看來今年不打門票費的主意是正確的~~~

好不容易殺入陣營~`當然得好好的看才行!
先逛沒啥人氣的數位週邊區~~~~~
再慢慢潛入主陣...
果然~~~主要地區的人氣就是不一樣!
擠到爆的人潮~~~~~~~
看著一台一台光鮮亮麗的展示品~再加上三寸不爛之舌的銷售員...
幫助本來已經是火熱的展示中心~更是火力加旺!
我們四人~~就這樣一邊看一邊擠!
東擠西擠~~結果就擠到今天讓我敗陣的canon~~
漂漂亮亮的canon400D就這樣放在櫥窗內~~~
天吶~~~~好心動!
所以拿著canon攤位發的廣告紙~~我的腳跟是徹底的拔不起來啦!
二眼死盯著我肖想很久的相機~
終於~~`我問了今天最不該問的話~~~
「請問~~canon400D的價位是多少?」
這一問可不得了~~~~~
銷售員的三寸不爛之舌把詳細的價位以及贈品一一列在我的心上~
oh my god!!
不管是價位還是贈品~~都是一等一的好康吶!!!!
尤其相同的東西和贈品在外面買可不是今天有的價位耶!??
這時~我心中的決心頓時破裂....
什麼生日禮物什麼再多存一點錢都是假像....
和阿q她們討論比較後~~~我的決心更是裂的一塊也不剩了!
400D決定今日就帶走啦!!

興沖沖的拉著其他三人去衝提款機!
心一橫~~~快速的按下提款按鍵~~~~~
就這樣~~~銀行存款中本來有5位數的數字~一下減為4位數~
嗚唷~~~~我的存款吶~~~~~~就這樣一下飛走了這麼多國父!
一邊心在滴血~一邊心又在鼓舞大叫400D~
我想今天我的心真的受盡冷暖了!

提出大筆的金額後~~~~
手中國父的厚度是嚇到我了~~~
和其他三人走向canon的攤位~我還在混沌中!
但是我已經分辦不出我是處在提出大量現金的驚嚇還是買到心愛相機的感動中..
總之~在交易的過程中~~整個人半傻半興奮的看著銷售員的三寸不爛之舌~
最後交出近30張的國父...我的400D終於在我手中啦!

二大包的實機和贈品~~~
好險有今日的伴隨團..q、q妹、辛庫...
否則這一堆東西在手中我還真的不知要怎麼衝出去呢!
回到家後~~~~
先把一身汗洗去~~再細細檢視花盡財產購入的戰利品~~~
嗚唷~~~400D實機在我手中像是在夢中一般不可思議~~
oh~~~是夢就不要打醒我吧!!




這次的贈品包括腳架、2g記憶卡、清潔組、電池(原廠、副廠各一)、相機包(本來是小的~加錢換大的)、保護貼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