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嚴重


最近不知為何`~~`晚上老是睡不著!
像昨天~看完最後的「交響情人夢」完結篇~~
照理來說~涼爽的冷氣加上看完結篇的心滿意足~
我應該是要含笑入夢了!
可是不知為什麼~~~我竟然完全睡不著!!
天吶~怎麼可能~~~
要知道我白天上班時~~整個人還處在昏昏欲睡的況狀中耶!
巴不得馬上衝回家倒在床上夢周公!
要不是不知吃壞什麼東西~~拉了一整天的肚子!
我想我連玉木宏的最後一眼都大概只能在夢中見了....

說到拉肚子...
不知到底是吃壞了什麼東西!?
害我整整一天狂跑廁所!
差點沒有睡在馬桶邊了..
要不是老娘看我這麼痛苦硬是塞了我二顆胃藥!
我想上次腸胃炎的回憶~又會在現實中上演一次!
天吶~~~~
總之~~老天保佑老娘塞的二顆胃藥顯靈!
我是不用抱著馬桶睡覺啦!XD

今天有颱風要來!
第一個直撲台灣而來的颱風~~還往北的咧!
我不太希望放颱風假啦!
沒錢的咧!
加上資訊展敗光我僅有的財產~~~現在連花10塊都嫌太貴唷!
所以~~颱風還是不要來太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