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騎


自上次夜騎後,好像有一陣子沒騎車了!
除了偶爾騎大黑鐵馬出去買個中餐外,它的功用再度又成了擺飾品!
歉意又開始湧上心頭!
所以昨天晚上整了裝,帶了mp3和手機!
然後這次學乖,裝了水放在杯架上!
這是它裝上大黑後,第一次正常發揮它的功用!
因為我之前都只拿它來吊東西!XD

檢查一下車子的狀況,輪胎ok!
一想到上次輪子沒氣的冏樣,害我本來要騎的路線就這樣無疾而終..
這次應該是不會了吧!??
so...總之車子的問題良好!
就這樣,第二夜夜騎再度go!

上次本來打算要試騎上橋,直往北市去!
結果因為車胎沒氣,充氣完後我只好去繞體育場一圈!
這次應該沒上次的問題了!
所以我打算依尋上次的計畫,直騎上橋往北市去..
看似很近的距離吧!??
可是真的騎起來可真要我命呀!
畢竟我又不常騎車!
然後這次騎的路段又有橋!
反正光是騎上去,就真的是把我二雙腳折磨到高點了!
什麼6段上橋剛剛好!
一點也不好!
好不容易上去了,我的腳也沒力了!
所以暫時只好停車休息一下!



不過說實在的,雖然上橋的過程痛苦!
但是秋天的晚上騎車真的很舒服!



本來想帶相機出來拍的!
不過大黑沒裝車袋,全身上下只有運動褲的口袋裝的手機可用而已...
這可更讓我下定決心...下次我絕對要去裝一個車袋才行!

騎到快接近龍山寺!
想到那邊的車流會比較多,我決定折回了!
然後努力再上橋,回到北縣!
不過我想了一下,又下定決心往體育館那邊騎去.....
上次騎到體育館時就發現,晚上真的也有不少人出來運動!
打籃球、玩排輪或是像我一樣騎車的人很多...
就這樣繞了一圈後,慢慢的騎回家!
這是大黑到我手上後,騎過最遠的距離!
下次,要往更遠的地方邁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