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世界盃!


才剛打定主意要去衝11月上檔的世界盃比賽!
結果余班長來了個msn說他已經訂了中日的票了~~
正想說那我也去看中日的比賽吧..
所以打開網頁準備上網購票~~
豪哥就來了個壞消息!
那就是中日的票已經售完了!
而且他打算去看的場次是中美那一場!
看了一下日期...靠!在星期三耶!
豪哥也真的太過分了!
中日比賽是星期五~我都很勉強了~
他居然要給我看中美的啦!!
欺負我的身份不是自由的學生嗎??
嗚嗚~~~~結果不用說~~中日、中美我都不能看了啦!
雖然星期六的中西比賽和星期日的中墨比賽都有位置!
但是我比較想看的是中日呀!!
難不成真的要去全家看看有沒有賣剩的自由席位置嗎??
唉~~~為什麼要在我下定決心的時候發生這種難以接受的慘事呢??

豪哥和余班長都說不然就期待12月的亞錦賽好了!
可是叫我去看一場要奇蹟出現的比賽我會很難過耶!
不過總比沒得看好吧!??
所以我又改變主意打算去衝12月1日的中韓之戰了!
有人要和我去的~快報名吧!!名額有限唷~哈!

真的覺得要看國際賽真的很難耶!
而且今年不知幹嘛~國際賽幾乎都辦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
雖然是新建的~但是也不用這樣偏中部球迷吧!?
好歹也要平均幾場給北南部球迷呀~`這樣才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