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前幾天...ㄜ..是昨天啦!
我發文在blog上說想買給自己的幾個生日禮物選項後...
晚上下了課回家,老爸突然來了個佛心說..
「妳今年生日是想吃飯還是想要禮物?」
其實之前就有聽他在旁邊碎碎唸了!
不過從來沒幫我過生日的老爹突然講了這句話...
讓我只能抱著聽聽就算的心態!
畢竟從小灌輸自己生日是該打屁股的日子的老爹老娘...
說幫我慶生我真的還滿意外的!
也許是我發起了自己生日禮物自己送的活動後~~
讓二老起了一滴點的愧疚之心吧!
誰叫我真的從小就是不過生日長大的!

老爹昨天問我到底要吃飯還是要香水!?
我聽了後~心想還真的是玩真的耶!
所以認真的考慮後...
我想了想~~我問他可不可以不要香水~改送別的?
老爹問我要什麼?
我說我很想要一台拍立得相機,問他可以不可以送我這個!?
結果馬上就被打了回票!
而且還加了狂念做回贈禮~~~
「又是相機,妳是想要多少台相機???有夠浪費的!而且又貴!不行!」
貴~~也沒多貴呀~才三千多一點點耶~~
比我想買的鏡頭足足便宜了一半說!!
不過聽到老爹講了這些話我馬上打消念頭~~~~
所以我又深陷想要的生日禮物怨念當中~~~~~
唉~這樣倒不如不要問我~~~~~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