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隨著11月的逼近...阿婆邁入30大關的日子也快到了一半!
這樣講或許有點嚴重了!
但是不得不承認時光的流逝真的很快...
想當初還可以稱自己為「年少輕狂」的歲月..
竟然一下子就過了快3年...
很多時候在台北地區看到人滿為患的學生人數...
不禁都會回想想當初的自己...
記憶之深刻彷彿是昨日一般..很難忘吶!

感性的時間先放在一邊!
我一直在想到了自己人生4/1的那一天,要送自己什麼「成年禮」...
之前想買的400d本來是要當成自己的大壽之禮買來安慰自己!
結果走了一趟世貿展就破功了!
算是提早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嗎?
no!
其實並不是...那只是把想買的東西提早買完而已啦!
哈哈...再一次為自己找了藉口!
所以接下來看到的...
富士pivi印相機富士instax mini 25 拍立得相機Sigma APO 70-300mm F4-5.6 DG Macro鏡頭
都成為我的生日禮物目標....
只是我一直下不了決心而已...
因為鏡頭我也想要換,但是我也很想要一台拍立得相機!
唉~~~人搖擺不定也滿可憐的!

o.s 一直想花大錢的自己才可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