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壞小孩


我看到這個事件時,人正在買中餐!
看到店家內的電視上一直播放這個即時新聞時~
我整個人看到是傻眼!!
然後...有一種很丟臉的感覺湧上心頭!
因為,真的不能相信怎麼會有人腦袋誇張到這種地步!
就算真的不滿,但是也不能用這樣暴力的手法吧!??
然後之後看到一連串效應!
一堆立委出來講話!
還有人說「是敵人何必客氣」的語言!
天吶!?
這是唸很這麼多書的立委講出來話嗎?
如果有小孩學起來!
以後看到不爽的人就k下去,然後他是我的敵人這樣對他算客氣的心態還得了???
這些立委,不懂得以身做則,又整天出現在螢光幕前!
難怪國家不會好!


o.s 我說張先生!如果要道歉,你要先對全國百姓道歉吧!?
因為你一個人全台灣的形象全賠光了!!
難道你們維護主權的態度就是使用暴力、號招群眾去圍堵嗎?
今天人家的國籍再怎麼讓人不喜歡!
也不能這樣對待法吧!??
來者是「客」!
就算不喜歡,他還是「客」!
懂嗎!??


 

針對「張銘清事件」,民進黨中央展開內部調查及瞭解;台南市議員王定宇23日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向黨主席蔡英文報告事件始末。王定宇在步入黨部前表示,如果他的行為有傷害黨的形象或聲譽,而且蔡英文主席要求道歉,他願意向黨道歉,但他絕對不向張銘清道歉。

為了「張銘清事件」,台南市議員王定宇23日北上到位於台北的民進黨中央黨部,交代此事的來龍去脈。在步入黨部前,被問到有些同志認為發生此事傷害了黨聲譽的問題時,王定宇表示,如果有傷害到民進黨聲譽,願意向黨道歉,但絕不會向張銘清道歉。

王定宇說:『黨的聲譽,我一直覺得堅持台灣主權跟對抗中國的併吞,一直是民進黨的基本主軸,如果認為我的行為有傷害(民進)黨聲譽的話,只要主席提出,我願意向黨道歉,但是,對於張銘清,我絕對不道歉。』

對於「張銘清事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2日曾說,司法調查結果,如果王定宇有暴力行為且為蓄意,民進黨願道歉。

此外,王定宇還說,他從頭到尾都沒有出手打人,並說,維護台灣主權獨立是民進黨整個團隊的力量,這點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