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假日...


工作一煩起來,最期待還是放假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無法了解那種為了工作一星期都在工作的人的想法!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我一天24小時都要為了工作賣命!
之前有朋友的男友聽說就是這種人!
早上八點進公司,晚上11點是他「正常」下班時間!
更別論他是那種不正常下班的人!
反正...一天24小時有幾天是自己的就不可得知了!
平均我算一下大概有滿一隻手就該偷笑了吧!
我聽到時,就問朋友這樣很容易爆肝耶!
朋友還冷冷的回我,這樣的人本來就是早死命!
我真的是被她嚇出一身冷汗!
不過也由此可見,賺再多的錢也要有命花吶!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成為這樣的人!
一天在辦公室泡上八小時多我就快胃潰瘍了...

最近的假日都在家睡覺!
10月份又雙十連假也是在家足足睡三天!
可惜睡三天的戰鬥力只撐完隔週上班第一天就over了!
然後接下來的周末二日也在家睡睡睡....
唯一的收獲就是我終於充份利用我家的大黑鐵馬了!
灌飽氣的它,踩起來真的好騎多了!!
可惜目前它的功用就是載我外出覓食卡方便而已!
好像有點違背了當初買它的功用耶!XD
真是對不起它,因為我是一個沒耐心的主人呀!!
(o.s 我發現我更對不起我家的400d,多久沒出去曬太陽了!唉~)

除了騎大黑出門小溜一下!
其實時間都是呆在家看影片,不然就是和李小咪玩樂!
最近的李小咪走超賤路線!
雖然牠本來就很賤了!
可是在全家的放縱下,牠的賤性已經慢慢昇華到更無法無天的地步!
如果那天「涷沒屌」,來個大義滅親我想光這點就可追尋了!!

喵音:叫我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