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總冠軍賽...
很失望!!

牛牛又打進總冠軍賽了!
按照慣例~~總冠軍賽是一定要到現在去給他好好加油的!
去年因為人還在高雄~~`
而且那時還有豪哥和一群學生會可愛的學弟妹陪著!
我們很浩浩蕩蕩的衝去第一場的比賽地點─澄清湖棒球場─加油打氣!
所幸那年~牛隊爭氣拿上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

今年牛隊又打進總冠軍賽了!
而我今年在台北~~沒有好朋友是球迷!
也沒有好朋友是牛迷!
但是我不在意~~打算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要衝去看比賽!
拿到季冠軍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開心之餘也上中職網站看一下今年的比賽場地在哪...

*****************************
第一場 斗六
第二場 斗六
第三場 台中
第四場 嘉義or台南←←基本上看到這就很不爽了
第五場 嘉義or台南
第六場 澄清湖
第七場 澄清湖
*****************************

居然北部連一場比賽都沒有!!
是怎樣??
一開始還以為是po錯!!
想想不會丫~~官網的資料都是第一手的!
所以馬上衝去bbs牛網問....也跑去牛的網站上看!
結果~~~很多人也是抱持同樣的疑問!
想不到~~今年主場最多的興農牛~~`
居然差到如此地步!
2004年的總冠軍賽~~北中南都有顧慮到!
這樣就是很好的作法...
但是今年....想不到牛隊居然是這樣對待支持他們的北部球迷!
雖然也有很多人說中部也離北部很近!
但是有不少人也要工作什麼的.....
能就這樣抛下自已的事情衝去斗六或台中嗎?
我雖然是無業遊民..時間也最多!
但是...去一趟要花多少錢?
去一次的錢搞不好就可以看2、3場的球賽了!
同樣都想幫助牛隊加油!
但是~~~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讓人覺得不值!

講了那麼多的怨言~~`
可是我還是想去加油!!
唉~~~這就是所謂的被虐吧!
下星期就要比賽了....
但是我真不知怎麼存錢去斗六~~~
而且還要計畫誰可以依靠....
基本上是不難啦~~~菜脯可以靠~~
丫爸也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去斗六球場....
可恨沒有錢丫~~~`天呀~~~~~~~~
我好想去看球賽~~好想去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