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
記憶已經離我很遙遠了

難得大陸休假.....和他約出來喝咖啡!!
其實高職的同學..有聯絡的人沒幾個!
算算加加減減的...還沒有超過一隻手!
而和大陸也有一年半載沒見面了吧
她還是一樣矮丫!!
哈~~~~~

我們跑到西門町的星巴克聊天~~`
因為她今天也要幫我用塔羅牌算一下我最近倒霉的運勢!
塔羅牌嘛~~
其實我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啦!
不過大陸說~~心誠則靈囉!
so~~向來不排斥靈學之說的我~~~
就來試一試了!!

想不到大陸還真的有2把刷子!
第一個問題,就大概算出我從過去到現在差不多的想法...
原來我很早就開始就在害怕!
不過..全部解完的結果..
覺得和我之前去求籤的結果是差不多的..
就是叫我要再多努力
又是努力再努力~~~~
第二個問題,算我一個月內是否可能找到工作...
結果也是差不多..要努力!
第三個問題,問love..嘿嘿...
還是一樣,要再努力改變自己...
看來..我得到的結論就是「努力」2個字了!

後來我們算完後,就開始聊天~~
聊高職和大學的一些事情~`
想不到我很多事情都是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在高職的消息比人慢了半拍多...
而且高職的事情我幾乎都忘光光了~`
連有沒有去畢業典禮都不太曉得!
看來~高職我真的很低調吧!
嘖嘖嘖....
東聊西聊後~~~~
就散場回家囉~~~
不過好久沒和老同學聊聊了`~
算是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