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著


最近很忙!
今天剛結束花了我快一星期的錄音工作!
接下來要後製出來,然後又被好幾張海報追著跑...
經費核銷截止日也快到了....也要被錢追著跑!
覺得...這樣的生活越來越枯燥乏味!
不停的被人要東要西的!
煩透了!
慢慢的,我又開始躲在工作室!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安靜才是我追求的!
要不是小老闆也常常跑過來湊一腳,說實在的,我會覺得這間工作室更完美!

颱風又要來了!
雖然我不該這麼說,不過真希望可以藉機放個颱風假!
要知道,不能隨意請假,可以得到這突然的假日,也是一種撫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