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待在工作室一整天!
我覺得我才2隻眼睛卻要盯這麼多螢幕看,實在太厲害了我!
難怪進來這邊我的視力"突飛猛進"的增加不了!
可惜無法要求職業傷害!!

一個人待在工作室一整天,可是工作還是做不完!
留下的只有耗盡的視力疲憊外加堅硬不摧的五十肩!
讓我覺得才剛看完腳的我,過不久可能又要去中醫報到了!

不過現在我希望的是感冒不要找上我!
因為我被一早的大太陽給欺騙了!
外面陽光大的可以,所以我把原先拿在手中稍厚的外套換了一件薄的!
結果一穿上騎車上班我就後悔了!
因為風大的可以!
又熱又冷的,我就就樣冷暖交雜的到了辦公室...
下午更慘!
整個天氣變的更冷,連上午的太陽也沒了!
希望我不要感冒就好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