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長大了...人長大了..真的什麼都變了..


又是一句「盛夏光年」的經典語...
拿出來稍做文章...
因為我很喜歡這句話!

其實今天一天的心情算差的!
一早就是完全的睡不飽!!
可能是昨日的心情延續吧...
畢竟被人這樣小耍..心中總是有點微詞!
雖然她們本身並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還是不高興...所以..今天一天我寧願一個人!

下午還是祝老師來錄影!
雖然早上被楊老師放了鴿子..不過..我習慣了!
我們學校的老師自由過頭了...
我也不想放太多心力在這些不負責任的老師身上...
而且楊老師不來剛好救了我一命..因為我真的很累!
不過老男人不氣餒!!
下午跑去找根本已經消失在人間的林老師!
接到林老師的來電我還傻了一下..不過把老男人認為是主任!
我想老男人做夢也會笑吧!
雖然林老師說他要來錄了,可惜如果這句話早在二、三個月說我會痛哭流涕的說謝謝吧!
而現在,我只想對他大笑三聲...大聲說...「您別傻了」!
不氣餒...
我想...這就是在這裡生存那麼久的必要條件吧!
可惜,現在的我不具備!

祝老師錄完影,也帶動了我一點氣氛!
雖然對內部有這樣的不滿..
但是為了短期之內的生存..我還是進了辦公室!
多少講了一些話....
一直到下班為止,我的心情終於有好了一些!
心情好,也帶動了一些衝動的想法!
收拾了自己的東西,準備快點下班...
和之前的每個星期五不一樣的是...今天的我有地方要去!!
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全新的體驗...我很喜歡!!
而電影也讓我滿意....我想這就是好的開始!
看完電影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
果然,這部電影真的有加分的作用!
上課時間讓我覺得很快樂,所以感覺時間飛快了一點...
下樓正要回家之際還遇到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真的是很久不見!
原以為會在澎湖遇到的我們,完全沒碰到面!
反而是在這諾大的台北街頭遇到了!
二個人對這事嘖嘖稱奇...
下次等另一友人回國後,就會是我們再見的日子了!
前題之下是,我們那共同友人不要又跑到別的國度去流浪才好!!

一半失落、一半快樂的一天
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