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十年的結局


哈利波持最終集昨天上架了!
老早就把書訂好的我~~也在昨天回家之前去領了我等了快十年的書!
十年吶!
沒想到成為波持迷也這麼久了!
雖然真的等到了結局,可是心中真的有股愁悶感!
但是還是想看完它...

一拿到手我大略翻了一下!
看來會是非常精采的一集!!
所以先洗好澡,然後把下午去掃街後的成果收一收!
之後,準備就緒,開始打開第一頁!
進入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中!

這一集戰場延到校外,三人組沒有回到學校繼續最後的學業!
現實也不容許他們回去~
畢竟惡魔的爪牙也深進了哈利的周遭!!
三人開始了一連串的逃亡!
中間的過程中,許多幫助哈利的人一一死亡!
也讓哈利陷入了空前的低潮!
但是他還是平安過關了!
和他另外二名好友繼續前進未知的旅程!
但是看到中間榮恩因為受不了漸漸在外逃亡的日子~~
選擇和另外二人分開的場面..
真的還滿難過的!
只是真正難過的部分是看到最後弗雷死亡那一場...
真的無法相信羅琳居然是讓衛斯里家族成員之一有一個就這樣走了!
如果是派西我還不會難過耶!
居然是雙胞胎之一!!
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
而且完全是真的沒想到~~~是弗雷!
我還一直以為是海格....
除了弗雷,還有好不容易成為父親、母親的路平和東施也掛點了!
唉~~怎麼都是一些意外的人呢??
總之看完後~~`有一股愁悶感!!
但是還是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刺激好看的作品!!

等我全部看完這本書時...天已經亮了!
哈哈~~~`很久沒熬夜看書了!XD
因為前一晚看書看得太晚!
我足足補眠補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後沒多久又去參加陳老師邀約的活動!
雖然是在大餐廳吃好料的~~
可是一個人去總覺得怪怪!
加上後來知道同桌的人有一位居然副校長更是覺得怪~~
結果整場下來~~我都安靜吃自己的東西看台上的活動!
下次再也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參加這樣的活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