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聊天是無國界的....

最近很喜歡把skype打開成「開放聊天」....
可能是我想多認識一些人吧!!
不管認識誰~~~想聊的我都很ok~~`
只除了18禁!

老實說,我還真想不到我的長相在對岸還滿吃香的!
連老外也滿愛的唷!
難怪我在台灣一直是跌停版...
原來我是屬於國際化的丫~`要出國才能看漲~~~~

為什麼要說我在對岸還滿吃香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是對岸的朋友找我聊天~~
而且也聊很久、超開心~~
老外也有找我聊天啦...
可惜我簡體字還掰的出來....
english..分開我看得懂..合在一起我就不知啥意思了!
而台灣人~`都是看完照片後馬上閃人!
嘖~~有那麼恐怖嗎??
至少我還放本尊照片ㄟ~~~
沒有欺騙嫌疑的說.......
也沒缺眼缺鼻的~~~~每次響鈴響個一聲就掛!!
要不就是要加我為好友..之後沒下文...
再不就是文字訊息打個「hi」..我也「hi」回過去後..連「掰」也沒聲了!

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認識不少對岸的朋友...
聊天也聊的不錯!
可怕的話就是...離不開政治的話題....
再來就是如果聊起語音的話....
捲音超重.....講話又快...得慢慢的仔細聽才行!
(尤其是遇到東北人可就慘了~`講話真的很受不了)
其他就還可以接受....

所以,朋友們...如果有看到我的怨言...
還不快裝skype..陪我來個線上聊天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