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


我又躲在工作室了!
只要是工作無力的時候,我都會一個人在工作室做自己的工作!
因為只有在這邊最安靜!!
為了防止聲音透進來的隔音牆,現在最適合我!

除了小老闆偶爾來走動,電話打過來找我外~`
這裡都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這種時候,我都只想一個人靜著心...渡過一天!
不過近來我發現,我待在工作室的時間越來越多!
不是偷懶,而是我寧願在這做自己的工作也不想回辦公室接收人群的吵雜聲..
真的會越來越煩吶!!
又想到這個星期六要來補班..更煩!

之前不少人問我~到底何時會去我一直在講的流浪生活!?
我的回答在這邊統一回答好了!
只要等到我真正受不了離開這個工作時,我就會去了!
不過以我現在的想法我只想一個人收拾行李自己出發而已..
雖然蔡小姐說一個人這樣也太寂寞了吧!?
但是我個人認為...有時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樂趣!
走自己想去的地方,看自己想看的風景,拍自己想拍的玩意兒...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感覺自己想感覺的思想...

反正又不是很長時間..
大家不要太擔心也不用太緊張~~~(我這種人不會想不開的啦!)
我只想自己出門去沉澱一下心情.....
利用這短短的時間,看可不可以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
而且還很久的事情..就等到那時候真正出發再說吧!
或許那時我就不想一個人成行了也不一定!

本來十月是打算回高雄一趟的!
因為新生大露營一直是我們這群老人家固定相約重逢的日子!
可惜聽說今年學生會的學弟妹們不打算辦了!
所以我們這群老人家...就沒有相聚的理由!
可是讓我更覺得可惜的是...新生迎新這種需要傳承的活動..
居然就這樣有一屆沒一屆的辦..
很多可以傳承的東西也漸漸的看不到了!
越想越覺得可惜...
不過已經畢業的人沒啥資格講話...
so..等到機會回高雄也不知會是何時的事了!?
高雄的朋友們~別太難過嘿!XD

o.s 真的覺得自己算是高雄人了,每次講高雄都是講「回去」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