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寫真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潔茹來了一頓晚餐約!
去的是之前不久才去過的「關東煮輕食堂」!
上次去沒帶相機,總覺得很可惜..
但是今天因為要拍潔茹家的跳跳兄..所以特地帶了400d出門..
順便把上次沒拍到的照片補一下!

好久沒看見潔茹了!
上次見面我已經忘了是啥時囉~`~~
不過我記得上次看到跳跳兄時,牠還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鬼頭呢~
結果今天看見是已經完全成熟的英俊模樣!
嘖嘖~`看來牠已經是貓界的超級型男!
被我這樣一講~`看咱們潔茹小姐已經慢慢流露出一臉驕傲了呢~



跳跳兄的寫真拍晚點開始!
先把肚子填飽再說!
和上次不一樣,這次我不會黑白亂點~~~
先來個上次沒吃到的「鮭魚茶泡飯」吧!



把加在旁邊的哇殺米混近拌一拌,超級好吃的!!
不輸給上次我點的「糖心蛋茶泡飯」唷!!
接下來上來的就是我們點的一些關東煮~~~‘





先上的有烤米飯團,還有推薦的鮪魚串、魚糕、麻吉福袋..等!
因為想說先吃一點,結果還真的上來只有一點而已!
真怪~明明覺得我們一開始點的還滿多的呀!
不夠塞牙縫的下場就是繼續加點囉!



加點的有三饀丸、馬鈴薯、大根、炸蝦天婦羅...等!
這次來就滿滿的一盤了!!二人分也都飽的一盤~~~`

就在填飽肚子之際,隔壁來了一桌客人,也帶來了一隻馬爾濟斯!
超級可愛的啦!!



看牠一直在張望什麼呢??
答案公布...



那就是和牠對望的跳跳兄啦!!
不過牠一點也不喜歡狗!
所以整場下來只有狗兒熱情的眼神一直望著牠!
而跳跳兄則是一臉想衝去幹架的狠勁!!

先不管二邊對恃,我們還有甜點要品嚐呢!
上次來的時候點的是紅豆烤麻吉甜湯...
不喜吃甜食的我和不愛吃紅豆的潔茹小姐二話不說直接刪掉這一項!
來吃一點不一樣的吧!
點了菜單的黑白大福和二份宇治金時...





雖然仍是有紅豆也很甜,但是都很好吃!
只是價位貴的讓我覺得有點離譜就是了!
下次如果要點真的要好好考慮了!

甜點結束後,我開始拿起相機捕捉跳跳兄的身影!
真的越拍有越拍型男的感覺~~~超帥的啦!><







順便也來一張隔壁狗界型男一枚!



拍了一會兒,決定轉移陣地把攝影棚到外面的沙發上..
所以先和潔茹二人去付了今日消費的費用!
這不算還好,一算還滿讓我吃驚的!
上次來時明明就只花了三百多而已,這還是去掉酒錢耶!
今天也沒吃多少怎麼一個人就花了五百??
而且還是二個人平均分攤的說~~~~`真怪!
(不過最後還是被潔茹請了這一頓~真感謝她!XD)

後來我們拿到自己的東西到外頭的沙發上再一次開始我的寫真拍攝!
我只能說,動物真的一點都不好拍!
到外頭的跳跳兄突然變的超野~~~一點也不肯合作!!
嗚~型男都是這麼難搞的嗎?





後來只好請潔茹抱住牠了!
不然真的很難拍ㄋㄟ!



結束攝影,趁潔茹在聽電話時,我去拍了一下店家!



就在這時,一直坐在我們另一邊的某位男生走了過來!
原來他是這家店的註店塔羅牌老師!
想不到他對相機也有研究耶!
所以我們二個就在店門口開始討論起相機了!
我也趁這個機會和他討教一番!
呼~這方面的問題還真的要多請教老手~~
靠自己鑽研真的很困難!><
所以今天的最大收獲不外乎就是得到了一些很不錯的攝影知識!
呵呵~~~~真的非常感謝啦!!

之後和潔茹二人說了再見!
結果今天還算不錯的行程!


O.S 唷~對了!跳跳兄徵女友唷~~`有興趣的家長就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