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響宴


今天再度光臨「仟草」日式豬排店!
上次來過一次就讓我們一行三人映象深刻~~~
所以今天再度光臨!
成員有我、秀瓊老師、秀貞老師、阿密姐~~~
特別感謝阿密姐的請客~~讓我們一行人有無比的滿足感!



這間位於市民大道上的豬排店~~
真的很有名哩!
連偶像劇都曾來借場地拍攝過唷!
是哪一部呢?
就是郭品超明年上檔的新戲「華麗的愛」....
而我們這一桌剛好就是郭品超坐過的唷!
特別是我的位置~~~~~老闆娘說郭品超就是坐這~~XD
哇!真是太爽啦!



店內的擺設都非常的日式!
簡潔明亮的裝潢~~~親切的服務態度~~都是加分的重點唷!
上次我們來時~~就覺得超讚的!!
這次來當然也是不會改觀啦!





當然,真正的加分重點就是他們的餐點拉!
說實在的~~我吃過不少豬排料理~~但是他們的在我心中排名可位上前三名唷!
因為通常炸的東西會越吃越膩~~~
不過他們的炸物~讓不會讓有這樣的感覺!

好啦!話不多說~先呈上今日的餐點先~~
我上次點的是特選腰內咖哩豬排套餐
這次點的是仟草綜合套餐 ,綜合套餐的主食酥嫩腰內豬排,炸明蝦與可樂餅..
如果想吃不一樣的東西的話~~~很推這一道唷!



除了主餐外,送上的小菜味道也不遜色!
尤其是味噌湯~~~~`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味噌味~~但是他們家的味噌味卻不是很重而且還帶了鮮味...
深入一看~~唷~~原來加了蛤犡耶!難怪~~



因為我和秀真老師點的都一樣~~就不介紹她的了!
再來是秀瓊老師點的~鯖魚料理!



如果不想吃炸物的話~~~那也可以考慮這道餐點唷!
外皮烤的香味撲鼻...但是裡的肉質卻仍是很鮮嫩!
看似不多~但是也是吃起來會十分的有飽足感!

接下來上菜的是阿密姐的仟草熱烏龍麵豬排套餐...



雖然我沒吃到,但是看到湯頭的顏色就覺得有一股濃郁的滋味在舌尖!
下次再去時我一定會點這一道來吃吃看!XD

各家主食上菜完畢!
親愛的朋友們~心動嗎??
哈~~接下來還有甜點呢!
分別有冰淇淋(芒果or香草二樣選擇)和蒟蒻凍(百香果or草莓口味)可供選擇!
其實因為阿密姐和這家店的老闆娘有交情~`
所以甜點部分,我們二樣都嚐到了!真是太感謝了~^^~



這次一頓下來~很容易就會發現他們不只裝潢用心、服務很好~~
就連呈現食物的裝盤都很講究!
老闆娘和我們說~~~這些裝盤都是她精挑細選的呢!
看看這咖啡杯!
害我們家的秀瓊老師是差點犯罪啦!XD(偷a)



吃飽喝足的一行人~~利用剩下的時間好好的聊聊!
而我是拿著小p到處亂亂拍~~~





這樣的好店怎能不介紹呢?
是吧?

仟草日式豬排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3號(敦化南路&市民大道交叉口,過海香辣蟹旁)
交通手段: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 八號出口前步行三分,見斑馬屁股右轉即達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及週日 12:00~21:30(中間無休息) 預約電話:25775079
團體預約優惠: 8人以上9折,10人以上享85折優惠,電話預約時告知便享此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