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對我來說..可以接受!
冬天對我來說..我受不了!

台北的寒流比南部還強!!
是我這的認知!!
經過南北部的洗禮後...
深深覺得...南部的氣候適合我這樣的人..
可是偏偏老天爺把我「分發」到北部!!
讓我成為一個道道地地的「台北人」...
所以...我只能無言的接受..

最近真的好冷!!
冷到我快受不了...
衣服像不夠一樣狂穿在身上!!
覺得自己..已經是一個很腫的人了!
想不到..因為如此我看起來更腫...
好可怕!!!

這2天屬於「虛弱期」!!
又冷又虛...
連到補習班上班也提不起什麼精神..
老師也問...我是怎麼了!??
能怎麼答...
女人丫~~一個月中就是有幾天虛弱...
偏偏又和寒流搭上!!
好險沒有感冒來湊一腳打個八圈...
否則..我真的要和醫院去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