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入圍了!><


之前剛用pixnet時,發現pixnet有一個「武林秘笈」的徵文活動!
看了一下活動的性質..
發現我現在正在記錄使用的「pixnet使用心得」正好符合..
所以就抱著好玩的性質拿了其中的一篇去投稿了!
反正...會員那麼多...會選中的機率也滿微乎其微的...
因此,按下投稿後..也沒有想那麼多...就忘了這檔子事!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正好有點時間,來研究pixnet還沒有沒其他功能沒有玩到..
結果進入我的管理介面時就覺得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太一樣!
後來,不知為何我點了帳戶管理...
發現我的身份變成vip啦!!



後來回想一下自己做了什麼事!??
想說還沒付錢怎麼就有vip資格...
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參加過這個活動...
所以後來就跑去查了一下...結果還真的有ㄟ!= =
我.......入圍了!><





查到自己的帳號..真的嚇了一跳!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感謝讓我入圍!><

得到了二個月的vip資格..或許可以讓我用看看pixnet和無名的的差別在哪..
這樣就可以考慮是否真的要搬家過來啦!



只是入圍怎麼都沒通知呀!><
害我以為是發生啥歹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