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番外一彈!


正想說本月的生日賀文可以宣告結束...
想不到我還忘了一個人說....
阿母仔,請妳原諒我!><~~女兒不肖~~~~

阿母仔,是我們一家人中的第二位家長...
ㄝ~~不明白的人可能不知我的家族史...
讓我細細道來好了!!

本家第一位大家長..也就是我阿媽-翁佬佬..(全名不方便講)
再來就是本篇主角..我阿母-陳母仔
咳...接下來就是本家族三朵花....
大姐-伍大姐
二姐-楊二姐
小妹-也就是筆者我啦!

好!以上人物介紹完畢!!
這四人就是我家的四位長輩..哈哈哈!!
不過為何會成為一家人..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
總之,記憶中就是因為我無心的玩笑話...所以也造就了我們一家人的團圓!
因此,雖然我的年紀排名第二長..(好像是吧)
但,因為發起人是我,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把自己排在最底下啦!XD
反正,我不吃虧就好!!呵呵呵~~~

講到我們家的阿母仔..
我們怎麼認識的??
唉~~又得來一句「記憶久遠不可考」啦!
嗯~~~應該是同住宿舍才開始認識的吧!
不過她們都住三樓,我住四樓..怎麼還會有交集呢?
不可能因為同班就可以讓我們一家人團圓吧??
我想是因為阿q的關係吧!(阿q又是另一筆故事了)
因為她和母仔她們住同一間房間...
那時我們和阿q感情不錯..所以有時就會跑三樓去找她!
久而久之,就慢慢熟稔除了阿q外的其他家人!
加上我們又同班,不認識也滿難的...
最後,就這樣...我們一家人終於還是在一起了!!
雖然阿媽和阿母二個人常常合起來虐待我...
可是我還是很孝順不和她們計較!
頂多有時在私底下偷偷罵她們二個而已!(哇~講出來了)

阿母這個人,覺得她還滿重情義的!
雖然有時把「母親」這個角色扮演的淋漓盡致..
有時又喜歡欺負我..
可是還是很高興可以認識她們...
總之,同樣的..也是24歲生日...生日快樂啦!

os:我記得她的生日,她卻過份忘了我的...討厭阿母啦!!

p.s她是22號生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