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


當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接下來的決定後,都問過我同樣的幾個類似問題...
我很難回答,可是答案卻也很簡單!
因為這本來就是一件即容易又難回答的題目!
畢竟,現在有的想法,不代表未來我一定會去執行或是執行成功!
如果人生可以照著自己所想的路去走,也許這就不是人生了!
但是我肯定的是,當下我的想法就是如此...
只是連我自己也不敢保障我的想法代表就是我未來的人生路程!

上星期和一位老師聊著天!
她是一位從我一進這個單位,就對我非常好的老師!
雖然她一星期只來這麼一天!
但是在很多想法上或是問題,她都非常熱情的給我建議!
當我和她說我的決定後!
她問了我聽過n次的問題!
我和她說出我的想法!
以過來人的經驗,她和我說接下來的路程的困難度...要我有心裡準備!
其實她和我說的我都懂...
只是未來的變化連我自己也無法掌握!
所以我和老師說,現在我是可以很堅定的和她說我的決定是如此!
但是我並不知道未來時間會不會改變我這個想法?!
以我現在目前在這個環境裡,只能想到的就是做這樣的目標!
往這個目標前進而已!
老師說即然如此想,就一定要做下去!
我心裡明白,非常的明白....也因如此,我會努力的堅持下去...

現在,總希望時間可以慢一點!
但是,又很希望時間不要跑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