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最近二天一早出去都是面臨下雨...
嘖嘖...為什麼不能等我到學校在下呢??
雖然我喜歡下雨,可是我不喜歡淋雨呀!

日文三級檢定考快到啦!
之前買的文法書,現在狂猛k~~
可是越k心情越down...
什麼三級文法書!我看是一級吧!
一堆沒看過的東西....
誰說初級全部唸完就可以去考三級的..那個人給我站出來!
真的是...
1300真的是去付經驗學費用的!= =

今天做了白工啦!
因為影片無法轉檔...之前弄的轉檔軟體轉不過來!
一直出現英文字幕!
所以只好用最最陽春的方法,翻拍!!
結果拍到睡死時,主任辦公室一陣聲響...
我就知我努力半個小時多的成果有可能就這樣化成灰燼了!
好險,憑藉我獨特的編輯技巧..接著錄在合成應該沒問題!
不過...在好不容易錄完後..我這人居然犯了一個連白痴都不會犯的錯!
結果...好不容易錄完的東西就這樣被我弄掉了!
嗚~~~只好再度浪費半小時下苦工錄了!
好不容易錄完後,越想越覺得火~~
這樣錄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嘛!
我就不信我找不到方法去轉檔~~
後來找了我們一等一的高手-小志先生求救!
果然高手出馬,馬上就幫我找出為何轉不了檔的原因~~
後來在我親自驗證下,也收到我滿意的效果啦!
可是..後來想想...那我之前錄的時間不就浪費更多!??
快二個小時吶~~~~~~~~~~
我白痴一個人呆在攝影棚內一個人錄了二個小時~~~
結果最後只是浪費時間!!!
嗚~~~~~把我寶貴的時光還我~~~~~~~~~~~~~

晚上回家,發現弟的房間出現了一個人...
唷~~不就是老弟本尊嗎??
天呀~~放真快ㄟ!
以為他星期六才回來說......想不到那麼快又見到了!
難怪一回來就聞到老娘在滷肉的味道...
嘖~~早該想到的!
唉~~兒子是寶~~`他回來我們家晚餐的桌上才有大魚和大肉~~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