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篇


在睡前我想發這一篇!

因為今天小老闆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一樣讓我覺得很難卻也很簡單的回答!!
我照實的和他說了!
小老闆說他以過來人的經驗想勸我不要下太急的決心!
我堅定的和他說,我這個決定已經想了很久!
希望他不要再勸我!!
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動搖決心的人!!
差一點,我就和他爭辯起來了!!
他講了他希望他希望的條件...
我聽了有莫名的火大....

後來想想,這樣講他是我的不對!
我覺得以他的立場、他的角度來和我說他的論點,也根本無法了解我什麼...
畢竟從一開始,我們的立場就不同!
連以他所謂的「過來人」經驗,我都覺得根本就是二回事,完全不一樣!
當然!我還是很感謝他努力的想讓我改變心意!
但是說實在的,我更討厭他這樣的努力!
這就代表.....他一定沒有好好的為我想過!
所以才會講出那離譜的希望....
這裡面我非常肯定有40%(也許甚至更多),他是為了他自己著想!
講好聽是為了我,但是說實在的我卻無法感受他所謂「為了我」的成份有多少?
我所想到的是,我的決心會帶給他未來的麻煩有多少...
因此,一想到這....很抱歉!
我現在只能顧好我自己!!
無法去顧及別人了!!
以前就是太笨了!
老是顧及那些對我好,對我施放一些好意的人,我才會到這樣的地步!
不過說實在的,有時我卻又覺得也許就是當初自己的那種感覺...讓自已把自己弄成這樣的現況..
我才看得到更多、想的更多吧!?

思及如此,我又滿懷感謝之意!
準備開心的睡下...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