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晚....


哈~XD
上星期的遊記,現在才補會不會太懶了點??
時間過的還真快...一下又是一個周五了!!
趁現在有時間又有閒又有毅力來補一下好了.....

上星期六去完宜蘭後,還沒來得及休息..星期日又有一攤啦!
是我們宋小姐期待以久的「台灣故事館」之旅!
老實說...距離我上次去台灣故事館好像還沒有很久的樣子..之前是九月份去的..
嘖~還沒滿二個月我居然又再度光臨了!
只是換另一批人馬而已!!

和宋小姐約12點整,雖然我遲到了,可是我居然還是第一個到了!
打電話給宋小姐想小唸她一下...
結果身為北部人的她,居然告訴我她很早就到了,只是她在台北車站裡面迷路了..
oh~~`my god!!
聽到這句話,真的快昏到!
雖然我知道她是路痴,但是沒想到可以痴成這樣.....
虧我還選擇一個只要是人都知道的大地標-新光三越前的廣場..
可是她居然還可以告訴我她找不到!
真的快瘋了....
好險她妹還有一點地理知識,馬上就去把她姐救出來!
要是二姐妹都迷路,我想我一定會氣到心臟病發...
總之,一場意外的虛驚順利過關了!
等她們二個順利離開讓她們迷路的台北車站,安全的和我會合後..
三人就往「台灣故事館」出發...

【出發】


和上次來一樣,現在外面東拍西照之後..就買票進場了!
因為已經來過一次了,所以對於再一次光臨的我..就不怎麼具有吸引力!
而宋小姐就和我第一次來一樣...東摸西瞧的!
一下說懷念、一下回憶過去...
差點害我都不太想和她走在一起啦!!
免得人家以為我和她都是五零年代的人.....





因為是中午進來的,所以還沒開始逛就覺得肚子已經開始叫餓了!
so...先解決我們的午餐,養足了體力,再來好好的給他逛一番!

【我們的午餐】


吃飽後,果然體力就回來囉~~所以就開始我們的復古之旅...

【犯人還可以吃冰的唷!】


【投飛標】                                          【蓋章留念】


【保家?衛國?】                             【妳就不要出來好了】


【漂亮的老闆娘】                             【我沒有小瓣子讓妳扯丫~】


【暗戀我唷~】                                    【轟轟轟】


                                                               【死都不肯認輸的女人】




其實上次和阿母仔她們來時,並沒全部的地方都看透透!
因此,這次再來一次這邊,也算是把上次沒看完的地方都補齊吧!
像是裡面的電影院,上次來也只是大略的逛逛而已....
所以這次就不像只在外面晃,還特地到裡面的小形電影院看了以前的古早電影!
只是,可能太古了...宋小姐看不下去!
倒是我和宋小妹一起把它看完...(其實也快結束了)
不過,看沒有懂就是啦!XD

                                                        【完全看不懂的古早電影】


看完電影後,老實說整個館也被我們逛了快三分之二掉啦!
可是我們手中的抵用券扣掉之前吃中餐用的,還有五百元可以花....
所以我們決定把這些東西再拿去吃吃喝喝掉...反正不用完也是浪費嘛!

也好險這邊的東西都夠「貴」!
一盤冰就要一百多塊....所以點了二盤馬上就可以把五百元用掉一半..




吃完冰後,三個人是冷到不行!
都已經是冰果室了...冷氣還開那麼強.....是嫌不夠冰就是啦!
後來馬上決定再衝去喝熱的去寒....
當然要就是要選擇不太一樣的啦....我們選擇了「黑貓洒吧」!
雖然是叫酒吧,可是不代表我們就要點酒...
只是想感覺一下,古早洒吧的氣氛而已....
我們喝的都是熱咖啡....XD

【黑貓牌】






喝完咖啡後,我們就要結束我們另外的三分之一旅程了!

【被我抓到了厚】                             【不~不要拍~我是路過的】




很快的,台灣故事館的旅程就再度畫下句點。
我們出館之後,還跑到上面的遊藝場...玩東玩西的....

【怎麼都夾不中的娃娃機】           【居然比我高分~哼】


玩過癮了...三個人又衝到台北地下街瘋狂血拼,才結束三人一天的行程!




【三人鏡中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