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零晨二點多...


其實只有五、六才可以這麼晚睡...
只因為二個字..放假!
所以我放縱自已...晚上可以不夜眠一下...

又是一星期過去...
可是突然發現我好像要準備開始和一些地方道離別了!
不管是工作還是補習班...
一切都快邁入「結束」這二個字!

這星期沒有出去!
所以嚐到何謂自然醒的滋味了...
睡的好飽..
有一股痛快的感覺...
也可以順便把一堆電影給清掉!!
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整部片看下來...嗯..一個感想...
早知道就不應該先買書來看!><
不過說實在的,整體看下來......算是一部不難看的片子!呵~

今天是金馬獎的頒獎日...
因為沒有電視看,就順便看了!
這一個頒獎我最想看的就是張睿家啦..
因為之前去看盛夏光年...就覺得他比張孝全更吸引我!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張孝全入圍的是最佳男配角..(還有最佳新演員獎)
照理來說他應該也算是主角之一不是嗎???
不管如何...
張睿家就是入圍了最佳新演員獎...和張孝全一起!
可是卻是他得了!
嗯~~由此可見~~`入圍的多也不一定都會得獎嘛!
還是要看運氣和評審的鑑定囉!

難得的星期六我就在看電影睡覺中渡過啦!
現在只想著一件事...好想買衣服唷!><

現在是2點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