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わりました..


終於...今天..12/3星期日..歷經三小時半的三級日文檢定考..結束了!
一年多來的壓力...完全沒有因為我的「不努力」而耗盡....
居然還讓我在考前的前一天因為緊張失眠...
不過..我還是撐過來了!!
雖然我知道一定不會過..但是我還是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

今天的考試,是在「題題有把握,實在沒信心」的心情下進行著...
考完後..心情果然好多了!
而且還覺得這一年來有個目標可以逼自己去念日文也不錯...
雖然這代價付的還滿貴的..1300..
我看我明年的四級有望了吧!!XD

考完後和阿孟會合再一起去找桂秀...
因為說好考完要好好慶祝一下..
果然重要考試考完都要去吃好料一次...才會有真正解脫的感覺吧!
所以一行三人跑到桂秀公司附近去吃麻辣火鍋!
剛好今天的天氣也滿適合吃火鍋的...爆冷..14℃
去的是一間還不錯的店啦...叫「辣中間」!
料很新鮮實在,而且還有別家麻辣店都沒有出現過的「牛筋」!
我們都覺得光吃他們的「牛筋」至少可以回不少本...
只是可惜太遠了...以後要來的機會應該會很渺茫吧!

吃完飯後,告別阿孟..我和桂秀二人又跑到士林夜市去逛了!
為了我僅存一條的牛仔褲著想...
我想我有為它增加好伙伴的必要..不過不便宜就是了!XD
還買了一個鬧鐘...因為「以為」我舊的鬧鐘壞了!
可是...回家後發現..居然是因為「快」沒電才走不動..而不是掛點!
結果....原來只要換電池就夠了!
唉...真的是時也...命也....

唉~好睏~~~~`多虧昨天失眠的影響~~`
我想我今天可以好好的馬上入夢找周公打棒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