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加班月


現在晚上6點48分。
是的!我人還在辦公室「非自願加班」中!
只因為今天太多人和我說5號要關帳,然後回來又聽到主任的「上午八點」關帳篇~
總之,我為了把帳目弄清楚,只好乖乖的留在辦公室努力寫申請單中!
不過,剛才曾主任進辦公室的一席話又再度把我打入地獄!
因為...我們計畫的錢還有可以小小的緩衝期!
所以,我現在加班是自己加自high的!
三字經再度從我口中洩出!
因此,現在我的目光不再是桌上那一片狼藉的發票海與申請單!
而是放鬆今天一整天的緊張心情!
唉~~~~~為了區區五千的助理費!
我是忙的掏心又掏肺的!
嗚嗚嗚~~~~~~~

不過想想也應該知足了!
畢竟現在的工作實在很不好找!
有這「區區五千」助理費貼補我本來就不多的薪水就真的應該偷笑了!
總比沒錢來的好不是嗎?

反正,做個知足的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