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後..


最近好像寫blog都不積極!
看到一連中斷好幾天的日期..
心中沒有愧疚感耶!
可能人老了..心態也變了吧!
也許也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so...只要等星期五一過,我想更新速度就會變的正常些...(或許)

自high完的加班結束後!
我忍著快餓死的肚子回家!
一想到今天的忙碌,明天還要持續著..
突然有一種不想迎接明天的感覺!
甚至忘了因為今天麗明姐請假,而身為她的職務代理人的我~
必須一早去學校開門,因此比平常上班時間再早一小時起床!(也就是六點)
早起又加班!
我現在應該要快點去找周公抱怨才是...
不過為了晚點迎接明天的到來!
我選擇在這繼續奮鬥中斷的blog...

12月是最忙的月份!
我終於在慘無人道的報帳生活徹底的體會到了....
和時間賽跑,和會計室鬥智,和老師糾纏,和廠商互相攻防戰,和相關部門博感情...
把我手上會的把戲一一都用盡!
因此後來我發現,原來我的腦袋也是可以裝下這些我非常厭惡的數字!
原來我可以和人互相打太極!
原來我可以厚臉皮到連拉也拉不動!
嗯~我想未來~另謀他就時,我會的計倆又可以多添幾筆了!

現在12點50分。
混亂一天的腦袋我決定要關機了!
因為現在打字我根本就不知我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