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睡覺的時間


聽說今天晚上開始變冷耶!
想著稍早還開著的電風扇吹涼的我本來是覺得又被氣象局晃點了!
後來聽到外頭雨聲滴落的聲音...
趁著和李小咪玩互咬的遊戲時,一陣冷風還從後面灌了過來!
我想,真的會氣溫下降吧!

今天接到一位老師的電話!
她打過來問我有沒有想交男友的念頭?
我頓時不知怎麼回應!?
是想要幫我相親嗎?
不會吧!??
後來她和我說如果有的話,就要好好施行減肥的動作!
我有點哭笑不得!
我回老師,妳打來就是要和我說這個嗎?
她說對呀!因為她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
我曉得她有感而發的原因!
所以,我只和她說我會再想想啦!
其實心中是有點反意的!
因為之前的經驗真的把我嚇到了!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大概就是這樣吧!
經過那次恐怖的減肥經驗,我真的覺得活的開心是最重要的!
或許有人覺得外表戰勝一切!
但是我認為,擁有健康的心理才是最好的!
當然身體健康也非常重要!
如果要我有一個目標去施行,大概就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吧!
前提是,我不希望任何人逼迫我!
要做也是我自己「甘願做、甘願受」啊!
因此老師的好意讓我感動,卻又備感壓力呀~~~~~

說到相親,才想到最近有一個好友也要邁入禮堂了!
不過可惜她婚期那天居然遇到政府的補班日!??
我想她大概會覺得嘔吧!!
本來我也是想那天去現場給她祝福的說!
但是現在的計畫遇上變化還真的很難喬吶....
看來不管換上哪個政黨當政,做的事還是大同小異的無能...

今天和朱老師和我說,她說她已經和主任決定以後我也要負責英檢的相關事務!
害我真的有點傻眼!
雖然主任有給我變相給它小加薪一下!
但是也不用馬上就加重我的工作吧!?
而且我是真的有意明年有機會就要脫離這個環境了!
現在又把責任加在我身上,我真的好難有退開的理由!
是想好好的把我「物盡其用」嗎?
如果真的如此..
那麻煩把我升約聘!
或許我會做的更開心、更甘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