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三星期


時間過的是很快速的!
想不到本來還有一個月的倒數時間,竟然一下就過了一星期了!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離職後的世界!
好難想像我又要回到3年多前那茫然的尋工作路程了!
不知道自己的表現會不會和3年多前一樣糟?
或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的思考會變的成熟些?
這些...都是我現在無法考慮到的!
所以,對於三星期後,我的未知世界,我仍感到害怕!
甚至我有時想過,離開的決定是否正確?
搖搖頭!把這個想法甩開...
至少,我現在有個目標是確定的....那就是唸書唸書再唸書!
這個社會的現實世界生存條件是很嚴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