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已經邁入了!
而我,也要開始倒數了!
許多知情我即將離開目前工作崗位原因的朋友為我開心!
不過呢,我的心情是即開心又擔心!
離開!不代表就是好的開始!
但是不離開!就代表自己只是個做到死的勞工而已...連前途都沒有!
因此,相互比較下,我選擇了離開!
也許是個另外的契機!
也許只是又墮入了無窮的找工作迴圈!
不過不放手一搏,我真怕我就會在現在的工作崗位當小妹到我30歲!
我不想這樣!
所以,希望老天是眷顧我的!
讓我找到屬於我真正的一份職業!


o.s
今天小老闆又再勸我待一年...
我真想問他,如果是他女兒,他會願意讓他女兒做這樣的工作一直做下去嗎?
而且這個工作環境已不如以前一般了!
叫我一邊唸書一邊工作!
這根本已經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