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星期五 ="=


說實在的,一星期之中...最閒的日子應該就算今天了!
雖然偶爾有老師要來錄影,但是也只是該我忙個二小時而已..
而且這一天也不能轉檔什麼的...
為什麼不行?
因為我通常是放著轉檔轉一夜..隔天再來收取幸苦的報籌..
如果星期五轉..那不是得放到星期一..
那我可能就會被學校的節源單位唸死吧!><(也許吧~...)

總之,本來該是好好準備放周休的日子..
可是卻因為主任的一封交代信...
我和老男人難得一見的同進同出快一天...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他幫不上我什麼忙..可是他就是還是要在我旁邊看東看西的..
我真的很想問他..你看了那麼久..有學到什麼嗎?
況且..本來一些是他該懂的技巧...
居然還拿出來重問一遍....
我真的很想和他說..反正你是不可能懂了..不要再跟在我旁邊了..
無奈..我就是那種沒種的人...
好加在,最近和他相處的也算是不錯....所以還算小忍受的了他!

就這樣,我們為了三個老師的東西...搞了一整天!
弄封面、拍照、編輯、轉檔、給主任審閱、修改、再轉..整整一天的時間...
我現在還在弄...
主任真的該慶幸,我今天本來就要補習,才可以待在學校那麼晚!
換成是今天以前,叫我一天就生給她...抱歉...我要加班費!
變相的加班,沒領薪水...搞到現在終於要完成了!呼~

今天是去補習班的倒數第二次...
其實本來今天就要結束了...可是之前去高雄..又少去了一次!
so..下星期...就在下星期...我就脫離補習的日子啦!哇哈哈~~~~
雖然認識不少朋友,但是還是覺得那間補習班超爛的...
我們補日文課的人是少了點..但是繳的錢可沒有很少丫...
老是叫我們地方換來換去就算了...
自第一任後的老師也沒有找的很好...
雖然我覺得這一任的老師還算不錯,可是教的真的太慢了!
感覺好像付費來浪費堂數的!
只是...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反正我基礎打的本來就算是不太好..
不過,同樣的課我去上學校的還免錢...那能選的當然只有一項囉!呵~~

距離日檢只剩一天多一點...
我已經有心裡準備去台大到此一遊了~~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