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要到了!


今天一早就無神....又愛睏..
不不!應該是說每個星期一的一早差不多都是這樣..
放完二天的假日...收不了心回來是難免的啦!
何況我才剛考完我這一年來最痛苦的考試...日文三級檢定考!
雖然痛苦..但是也伴隨著歡樂...
藉由唸日文也認識了不少朋友..
不過這星期將要畫下我這一年多在補習班的句點....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

昨天興奮的考完檢定考後,和桂秀、阿孟三人一起去吃麻辣火鍋!
然後又和桂秀二人去士林夜市血拼...
其實昨天一整天下來整個人可以說是快掛了也不為過...
不過晚上居然又讓自己搞到很晚才去睡...
因此星期一的一早就愛睏臉也不能怪別人..
好險今天老男人請假...
因此工作室等於就是我的天下啦...
利用了時間去找周公一下...
不過我當然也不敢上班時間偷去找它...
我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唷~~只是我利用的比較久一點而已....XD

找完周公後,剛好遇到中華對中國之戰!
找工作上的事情弄了一下之後~~
就開著廣播聽球賽了...
不過今天中華隊的狀況不是很好的樣子...
居然嬴中國隊那麼少...
雖然我覺得主審有幫中國之嫌...(主審是韓國籍)
可是全隊打擊實力沒有發揮出來是真的...
好險泰山和金峰這二位全壘王的實力沒有被壓制住~也各一支轟~
只是只以4:2嬴球還真的有點讓人火大!
是把中國隊和韓國隊歸為同等級了嗎?拜託~
對中國和泰國之戰的心得,等打完菲律賓再一起敘發出來!

天氣變的好冷!
果然冬天就是容易想睡覺....沒辦法..就是這種一遇冷就睡的體質!
唉~~誰叫只有動物需要冬眠~
人也需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