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變天了


變天??
不!不!不!我指的不是那種選舉變天..
雖然我家老爸心情可能在哀慟...(因為他支持的黨派沒中)
老媽心情快樂無比..(看來她明天可以開心去進香團了)
但是..完全不關我的事!!
選舉嘛..本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管誰嬴..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生活還是得過下去..
因為一切沒變..就算什麼縣市長換人當..
那都是狗屁而已...也不會變多好..只希望不要再爛下去就好了!
所以...什麼紅澄黃緣藍的...
全部都閃到一邊去!!

那我說的是什麼??
傻瓜...
簡單的就是「天氣變天」啦!!
這才是和自己息息相關的事...不是嗎??
一想到之前的天氣預告...
腦中就是一片空白!!
尤其是"會出現10度以下的底溫"這幾個字..
更是讓我覺得痛苦...
我的好同事、好朋友佩真...和我說過...
「你是不是很怕冷?」
讓我真的又愛這位大姐幾分了...
因為她猜中了!!
唉................
為什麼世上要有冬天這個季節呢??
反正台灣又不下雪....冬天對台灣來講...
根本是一個不需要的季節嘛..
沒有日劇中..大雪紛飛那種美感!!
只有冷到半死..穿一件嫌太少..多一件又嫌太多的痛苦...
讓我真的恨死啦!!
雖然可以吃到許多美食...(例我最愛的火鍋..)
但是我還是非常討厭冬天...(因為火鍋我夏天也照吃不誤)
所以..一聽到下雨聲...
馬上就衝出去看了一下...
希望是樓上的哪一位某某先生還是小姐..
為小花小草灑下來的水聲...
但是事與願違.....就是下雨了!!

不是我討厭下雨...而是在這個季節下雨的話...
等於就是明天會開始變冷!!
這樣天氣預告就會準準準....
嗚~~那明天就等於是要呈備戰狀態了...
冬季衣服真的要傾巢而出......
一件一件往身上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