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星期很漫長..


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的冷....
可以用冷到爆來形容!!
只是..還不到最冷時刻!
因為今天才看到新聞說.....
「此乃"乾冷"」
啃咧~~~~乾冷而已.....
哇滴媽....
那接下來濕冷..我不就變冰棒了!!
唉~~`痛苦!!

而今天也算不順的一天....
前2天才從我家的"家庭"修車醫生中...
接回出院的「小綠」...
正想..老娘花大錢治好你了厚..
不要在耍性子不跑了!!
so..今天上班的ㄅㄨㄅㄨ..當然非當家小生-小綠是也了
一開始發動...嗯..ok
騎在路上時...嗯..ok
只是..果然是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們家小綠..在快到龍山寺捷運站時...
馬上抗議當場熄火......
頓時真的傻眼了!
是怎樣???
後來的情況當然很慘...
死都不肯走了!!!
經過上次事件之鑑...
我也不勸它棄械投降了!
二話不說..把這可恨的小綠扔到一旁....
衝去捷運裡享受暖氣先...

一到公司...就被通知要做一個最恨的事情!!
就是..「打電話」!!!
而且還不是一、二通的那種...
而是要打一百多通...
嗚~~~是犯沖嗎??
一百多通..真不是人幹的!!
之後也是一堆事情在手上...
只能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再來就是連隔壁的佩真今天也出門去幫忙活動!!
so...前排又只剩下我一個人孤苦無依的..
唉~~~~~

下班後..馬上衝去接小綠...
嗚~~還以為是沒油咧!
so..叫老媽過來找我時..還叫他順便買油!!
母女倆個在路邊忙來忙去...的結果..
答案...居然不是沒油!!
所以又牽車到附近的修車店去修..
嗚~~8百多塊又飛了.....

回家後..因為最近的蕁痲疹越來越嚴重了..
so..又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因為天氣關係...
我大概有「濕疹」!!
我嚇了一跳!!
結果就狂問醫生...
那我到底是蕁麻疹還是濕疹?
結果醫生居然和我說...2個都有!!
天呀~~~
這是什麼世界丫????

我看~~今天唯一的好事只有拿到那張印有我薪水的支票了吧!
可是..要等三天才能領...算好事嗎?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