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這星期會很難熬.....


前2天才說天氣變的是「乾冷」!!
就已經是屬於我很不喜歡的「冷」了~~`
也希望這幾天不要有下雨...
否則變為「濕冷」...
那我大概會瘋掉吧!!
結果~~結果~~~~~~~
嗚~~~~才講完就馬上下起雨了!!
是怎樣??
怪我先講出來嗎???
嗚~~~~~so~~~~
今天的溫渡我又覺得下降幾分了...
那能如何?只好多加一件衣服啦~~~
而且哀的是發現....
把冬天衣服整理出來...
居然沒有幾件冬衣...
況且那些衣服在高雄都還應付的過去....
在台北..簡直是小巫見了大巫了....
我看...最近...又要大失血了!!
嗚~~~賺的薪水大概會不夠用啦!!!

今天也是一個漫長的一天...
和昨天一樣...過著打電話的一天!!!
我想...我有一陣子會很討厭電話吧!!
而且隔壁的佩真又不在...
前排的我..好孤單咧!!
呼~~冷意又加重了!!!
而明天...又是要過著一天接電話的日子...
隔壁的佩真..又要不在家一天...
寂しいです...><...

雖然很冷....但是課還是要上的..
so..下班後...不畏寒冷..又衝去上日文...
本來想說平常去吃的那家餐廳東西有點給他小貴!
所以就和桂秀說不然換旁邊攤的水餃好了....
一走到那裡..就有點給他傻眼...
因為貴得有得比....
是怎樣?台北的水餃是金做的嗎?
10粒居然也要50、60....
唉~`忽然好懷念高雄的「饌記」哦....
10粒也才20塊而已...
而且還超好吃的.....
老闆~~有沒有考慮在台北開分店??
會賺死哦!!!

吃了一頓說貴不貴的晚餐後..
就上樓去上課了!!
一到補習班...
老師就問桂秀那天的日文考試的情況....
聽他們討論的樣子...
聽說今年的是難度較高的一年..
真是好加在今年沒去考..
否則我真的是標準的有錢沒地方花...
因為根本沒唸...哈哈...
而且每次上課回來也都沒復習!!
難怪老師每次都是一臉擔心我的樣子...
唉~`看來還是乖乖去做題庫吧~~~
要做個用功的乖小孩!!

今天老師出給我們的復習也滿好笑的...
「明日 地球の最後です」←明天 世界末日
就是說..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話..我們會想做什麼??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所以..講出來的都很天馬行空...
忽然覺得好像只有我..比較認真的去考慮這個問題...
因為我覺得我還想得滿真實的....
只是其他同學說我是走搞笑派路線....
會嗎??
第一個問題是..「何が一番欲しいですが」 ←最想要什麼
這個咩~~`當然是來個男人丫~~~
都快要掛了...當然要把沒有做過的事快點做丫....
這樣想有不對嗎?
唉~~~~你們不懂的啦!><
第二個問題是「どんな__が欲しいですが」←最想要什麼樣的男人呢
這個問題我一開始還會意不過來..
因為老師說這個和第一個問題有關聯...
所以我以為是問「會最想要什麼東西呢」..
so..白痴的回答..當然是「床」丫...
唉呀~~這時大家不要覺得我很色!!
畢竟明天是最後一天....所以...這時還矜持個什麼....
可是大家聽完全部都在大笑...
桂秀說是有關聯的咧....
我還笨笨的說...對呀...是有關聯..
結果當然是自己會錯意啦...
哈~`我要個性感的男人啦!!
第三個問題是「何を飲みいですが」←最想喝什麼呢
這時..大概老師也很受不了我了吧!
聽到我的答案真的是狂笑不行!
因為我想反正明天都要死了...
而且是那種驚恐般的死...
那不如前一天我先了解自己安享的死不是比較好嗎?
所以我就回答..來瓶「毒藥」吧!!
這樣想也會好笑嗎~~我真想安享的掛掉咧!
第四個問題「何を食べたいですが」←最想吃什麼
因為我想..前一天大家應該都忙著逃難去了..
怎麼還會有什麼好吃的呢?
本來是想說吃我老媽做的菜..
結果同學好笑的和我說..這時你媽的要逃命了..
哪還有空煮飯...
我想也對..所以就換成泡麵....
結果又是一陣大笑...............= =a
拜託~`這時泡麵才是美味好不好~~
什麼懷石料理、什麼壽司丫~~~
大家都忙著逃難了~哪還會有人做這個??
呿~~~~~~
第五個問題「どこへ行きたいですが」←最想去哪裡
我想..反正明天都要世界末日了...
外面一定亂到不行..反正去哪都是要掛...
到不如哪也不去.....這會好笑嗎???><
第六個問題「誰に会いたいだすが」←最想見誰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後來想不出來~~就抄老師寫的「最喜歡的人」....
還被老師唸說~~「偷學」~~
嗚~~老師偏心~~`後來的同學也說同樣的話!
為何只說我「偷學」咧!?偏心啦~~~~~~
最後一個問題「何をしたいですが」←想和他做什麼事?
這個我就回答的很含蓄了...
只說我要和他「kiss bye」而已.....
不過後來有一個同學...回答不出這個問題..
老師居然要我幫忙想一個...
而我也毫不猶豫的替他回答「一夜情」...
老師笑著說~~~這才是你心中的答案吧!!
哈~`我想也是!!

好笑的日文課就快樂的結束了....
就這樣冒著不知是不是快零下度的冷意...
衝回溫暖的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