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昨天在看女子軟網單打的比賽...
先在這邊恭喜我國好手-江婉綺順利奪下中華隊的第一面金牌!
第一次看除了棒球外的比賽..因為是金銀牌戰,還滿吸引我的!
所以雖然是看重播..但是還是讓我有在看棒球的心情!
尤其是看到中國隊選手那付臭臉...更讓我覺得無比爽快!
雖然她耍賤招,想用商停時間來打亂我國選手的節奏..不過還是沒能得逞!
結果就以4:1輕鬆嬴到金牌啦!

而今天..是杜哈亞運中華棒球隊的最終役..將於今天下午四點開打!
中華v.s日本
希望中華隊可以順利奪金..
這次杜哈亞運的中間三場比賽對泰國、菲律賓、中國我都沒有看的很仔細...
因為有的時間卡在我上班的時候..都只能看文字轉播和聽廣播而已!
要不然就是大幅領先的局面....沒什麼好看的!
總之,希望今天的金銀牌對決..可以有好結果!

這次對上泰國、菲律賓、中國的三場比賽...
就只有和中國比賽的那一場最讓我火大...
因為南韓主審的不公平,讓我們本來可以安心順利拿下比賽被他搞的心驚膽跳!
雖然以前就知道韓國人的不公正和偏心是首屈一指..
可是還沒有看過如此不要險和不公正的裁判...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可以嬴得好成績...
只是當你身為一個執法人員時,本來就該保持應有的公正性..不該偏私!
不過看來這位裁判應該再受教育才行..一點也沒有保持他的公正性!
亂判一通...
要不是我們和中國隊的實力本來就有差..不然被他這樣惡搞..
我們就真的得接下這恥辱的一刻了!!

不過那場比賽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南韓主審要這樣惡搞...
如果是因為比賽輸給我們,那他更應該惡搞日本隊才對..
畢竟就算日本隊他們實力堅強..可是他們還是業餘隊!
輸給他們應該比輸給我們更丟臉才對..
後來看到報導..原來只要我們對中國輸球的話..然後又很不幸的又敗給日本..
這樣以基分來算,他們就可以拿到銀牌一面..
把失去的面子補一點回來..免得回國被人亂鎗打死!
而可憐被惡搞的我們就成了落水狗只能拿銅牌...
換中華隊回國被球迷用口水吐死...
嘖~~果然是心機重的國家~~~
做這種不公平的判決,也難怪看到台灣人時臉都不敢抬起來!

其實我一直覺得雖然比賽用的裁判是第三國裁判..
但是還是無法顯示公正性!
因為用的裁判他們的國家都是參賽國..
要保持公正客觀性就非常的難..尤其是利弊考量的情況下時...
拿這次台灣對上中國的比賽當例子..
誰輸誰嬴對韓國隊有利就非常明顯了..然後主審又是韓籍..
只要他對台灣隊給惡搞弄一下....就算我們和中國隊實力有差還是會被搞的慘兮兮..
所以一直就覺得拿這種有參賽國的裁判去做這種裁決的工作..
會顯得比賽的公正性非常讓人懷疑!

總之..希望這次的主審不要在是韓國的裁判了!
不!是任何裁判都不要是韓國人就好....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