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至正


這四個字大概是近期內最火紅的字眼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無聊!
這就是台灣的悲哀!
有錢不做正事~`盡搞些無聊的動作!
台灣人民的困苦看不見~只會天天吵用選舉手段!
逼著台灣人民互相對立!
這就是你們所謂真正愛台灣愛自己國家的心??
我覺得非常可笑!!
現在鬧出了流血事件~~
居然還在那邊打官腔!!
不管是藍或綠都是一樣的~~
嘴炮打這麼多,真正的行動力是在哪裡??
譴責暴力!???
你們就是暴力呀~你們不懂嗎??
用著漂亮的話語包裝著暴力~~令人聽了就覺得噁心!

大中至正四個字何必拆呢?
我想陳水扁你就直接下令把整個中正紀念堂拆掉不就得了?
這才是你最想做的事吧??
oh 不!!
我看你最想做的事就是在中正紀念堂的放上你的銅像讓人膜拜才對!
因為這才是你想要的民主!
一個披著民主外袍的「秦史皇」!
不然幹嘛一直拼命翻歷史課本,拿著以前的人物來比較!?
身為一個總統,一個國家的元首~~
卻會當一個一直回頭看~~不想國家未來的元首!
好險我當初沒有用我的手投下選票給你!
不然真的覺得我的手是被沾染上汙點了!
反正投過你票的人~只要現在不挺還不是都被你叫滾回大陸去了!
所以有沒有投你~都是一樣的!
入聯...入聯個啥?
沒實力和人拼~然後拼命的拿人民的血汗錢去外交當大爺~~
你怎麼不考慮用錢去入聯算了!
反正不是用你的錢你都花的很痛快不是嗎?

那些被陳水扁洗腦的人!
在想區分誰是台灣人的時候~先想想自己的祖先是從哪來的!
不要以為只有會講台語只挺陳水扁就是台灣人~~~
否定了自己的祖先牌位否定了自己的血源~哪還有資格講自己是哪裡人呢?
如我們的杜部長所言~~「現在一小部分人,頭腦還轉不過來,應該醒醒吧」!
不過我覺得他就是腦轉不過來的其中一人~憑什麼講這句話呢?
哈哈哈~~~

不管如何~「大中至正」這四個字因為太礙陳水扁的眼還是被拆掉了!
真希望有一天陳水扁可以搞清楚他自己也很礙台灣人民的眼而自動下台~
不過除非死人被他說活~太陽真的從西邊出來~
不然這一天真的很遙遙無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