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友


看到這三個字千萬不要誤會嘿!
我可不是蕾絲邊~~XD

以下這則徵女友的文~~是幫我一個好友潔茹小姐的愛貓-跳跳誠徵的!
如果家中有「適婚年齡」的母貓...
又想讓牠生小bady的!
那就不要害羞~快來和我們貓界的型男-跳跳兄認識吧!

來為我們跳跳兄做個小介紹...



姓名:跳跳
年齡:一歲半
性別:公
體重:體重五公斤
品種:蘇格蘭立耳(媽)+波斯(爸)
個性:在家是老大~出外是膽小鬼!
位置:台北市

不過跳跳娘有些條件~
第一個就是希望交配期母貓能再她家住一個禮拜..這是培養感情用的!
第二希望配對的對象是金吉拉~再不然就是美國短毛貓..
第三希望生小貓的話~跳跳娘會想要留下一、二隻~~~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寄信給我~我再轉交跳跳娘~~~
對了!別忘附上照片唷!^^

我的e-mail:gogo9029@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