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上火 ="=


也許是因為我昨日的驚人宣言!
看來秀瓊老師和朱老師還滿擔心我的樣子....
秀瓊姐居然擔心我到把我叫過去...說要給我一張高級俱樂的SPA體驗卷!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想不到我昨天的一場小發飆..讓她們如此擔心!
不過真的謝謝她的好意..
我這人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如果不是什麼要不得的事..我通常找人訴苦一下就發洩完了!
(宋小姐果然是一等一好用的出氣筒啊!)
只是我想我的忍耐力還需要再加強一下才行...

今天上午很閒...至少在我看到主任的信之前是很閒啦!
小找一下周公後,就收到主任的來信...
工作事項的mail...我最討厭看到這個了!><
果然交待的都不是好差事....
要做工作室的海報....其實做海報簡單...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很多事都會在這時發生..
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主任的退稿...
之前在做英文老師的簡介時...就很怕封面還有頁尾會被她退回來狂改!
因為更之前的著作權封面就是這樣惡搞一番..我到現在還弄不出來!
總之,雖然還是有接到一堆修改的指令..不過還是安然渡過!
但是最最最討厭的莫過於老男人的跟前跟後...
之前在做英文老師的封面時...他就一直在旁邊看東看西的!
就像我之前說過...他不懂的東西..光看了還是不會懂呀!
況且我做美術時就非常不喜歡有人在旁邊打擾..完全會沒有靈感!!
結果我今天一和他說主任有來信要做海報..
他馬上就說了我最討厭的話...那我們二個去做!!
而且還說二個人去工作室一起做...
天呀~`之前在辦公室做封面時我就很受不了~~
還要去工作室??
真的是瘋了!!
忍下要罵三字經的話...沒和他應好...就藉機會閃了!
好險他今天一天都沒有過來找我的麻煩...
不過他過來我也沒空理他就是了...
因為上完日文課...一堆事就上來....
先是廠商打電話過來要解決新軟體的事..
還有老貓來學校找我要拿東西給我...
等她走後,時間一下就快4點了....
趕快把主任要的東西編完放在上傳區給她...
然後另一家廠商又來弄硬體的東西..
之後送走廠商又馬不停蹄的拼命編祝老師的檔案..
結果一下子時間就用完了...
這還真是少次的覺得時間不夠用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